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电设计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看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主题活动

来源:省水电设计院 发布时间:2021-07-30 15:4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27-29日,省水电设计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看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主题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红色题材电影作品的教育引导作用,将影片《守岛人》《1921》《革命者》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学习资料,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院领导及全院党员干部职工160余人次参加。

  红色电影就是一堂堂生动的党史课。观影过程中,大家被《1921》中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所强烈震撼,也深刻感受到了《革命者》忧国忧民、上下求索的赤诚之心,更被平凡《守岛人》对党忠诚、矢志报国的政治品格和扎实工作、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所深深感动。

  观影结束,大家感触良多,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始终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本职工作中矢志奋斗、求实奉献,为推动福建水利高质量发展超越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