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深入漳州检查指导水文工作

来源:省水文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8 11:0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22-23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丘汀萌深入漳州检查指导水文工作。

  丘汀萌一行先后深入诏安和龙山水文站,检查站容站貌和水文测验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安全生态水系建设给水文测站的测验环境带来了新变化,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指导意见;并与大家亲切座谈,关心测站职工工作、生活情况。丘汀萌强调:一要着眼福建水利“十四五”规划,精准谋划水文发展方向,推进数字化水文改革。二要发挥水文技术优势,积极服务地方。三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

  省水利厅人事处、省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负责人和南靖县政府领导陪同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