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组织开展国防教育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7-23 17:1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普及国防知识,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7月23日上午,省水利厅组织厅机关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80余人,赴福建预备役高射炮炮兵师开展国防教育。

  在师部军史馆,讲解员从组建国防新旅、捍卫八闽蓝天,铸牢强军之魂、坚决听党指挥,聚力强军之要、提升打赢能力,夯实强军之基、推进科学发展,深化军民融合、发挥三个作用,亲切关怀鼓斗志、牢记嘱托创辉煌等六个方面,向大家全方位介绍了福建预备役高射炮兵师的发展史、奋斗史、光荣史,引导和激励大家不忘嘱托,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

  光辉历史,明鉴后人。大家纷纷表示:“天下虽安,忘战必危”。要自觉居安思危,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积极为水利事业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