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讲座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7-23 17: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2日下午,省水利厅邀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省革命历史纪念馆馆长杨卫东作专题辅导讲座。

  杨卫东在辅导讲座中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的伟大成就,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时代价值和“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并以“理想照耀中国——福建红色文化资源优势”为题,结合福建党史,通过讲述党史小故事,梳理福建丰富的红色党史资源,带领大家感悟党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加深了大家对党的百年历史的深刻认识,特别是对全面理解中国共产党在八闽大地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起到了很好的启迪、教育和指导意义。

  省水利厅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厅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学习,省移民发展中心、省水电设计院、省水文中心(含各水文分中心)、省洪水预警报中心、省溪源水库、省九龙江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等设分会场组织党员干部同步参加学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