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吴深生副厅长到省移民发展中心调研

来源:省移民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2 10:4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20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深生带队到省移民发展中心调研,看望干部职工,听取工作汇报,指导如何更好发挥职能作用、推进水库移民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吴深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移民中心党组谋划发展有深度、服务大局有高度、规范管理有精度、维护稳定有力度,干部队伍积极向上,是一个想做事、敢拼搏、会战斗的集体,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希望移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精力,继续迎难而上、再创佳绩。

  吴深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察南水北调工程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以及厅党组的工作安排,振作精神,扎实推进我省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要以更高的标准推进改革创新在更高起点上建好移民后扶示范区,促进库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响福建移民工作品牌。二要以更实的举措加强绩效管理进一步优化项目管理流程、加快结存资金清理、完善挂钩包片工作机制,充分用好监督检查成果,切实提高移民资金使用绩效。三要以更优的服务提高安置实效严把移民安置规划审核关、实施关、验收关,确保移民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四要以更强的担当维护库区稳定常抓不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做好移民信访维稳工作。五要以更严的要求加强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浓厚干事创业氛围,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移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卞宏达代表中心党组就近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省水利厅移民处同志、中心班子成员、各处室及移民学校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