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电设计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
离退休党支部“百舸扬帆 初心永挚”主题活动

来源:省水电设计院 发布时间:2021-07-20 16: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认同感,7月20日上午,省水电设计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离退休党支部“百舸扬帆,初心永挚”主题活动,院党委书记余德贵出席活动。

  活动在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初心。现场还宣读了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11位老党员名单,这是对老党员为党奉献、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老党员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一种致敬。声情并茂的诗朗诵《牢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活动在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不负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积极发挥离退休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传承红色基因,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继续为我省水利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