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组织参观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7-16 17:1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省委“四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要求,7月16日上午,我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省委、省政府主办的“‘奋斗·启航’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在展馆解说员引导下,大家步入位于福州工人文化宫一层的党史“百叶窗”圆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以“古田会议”为线索,描绘政治建军、思想建党的“高光时刻”,用震撼的视听画卷展现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的光影秀《火种》。

  走进5楼主题馆,这里以时间为轴,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四个部分,全景式展现了一百年来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历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进历程;全方位展示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让在场党员干部参观后热血沸腾,倍受鼓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展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进一步提升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在家厅领导,厅直属机关各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等50余人参观了主题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