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分析半年形势 部署下步工作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4 17:3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13日,省水利厅回顾总结上半年水利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赖军厅长主持并讲话。

  赖军指出,今年以来,全省水利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对标“四个更大”新要求新任务,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切实把省委省政府的“规划图”转化成水利系统履职的“施工图”,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有创新有亮点,开局良好。赖军强调,下半年要再接再厉,攻坚克难,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为“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一要抓推进。要坚决克服要素保障、季节因素、基层换届等影响,啃骨头、解难题、调节奏,按照年初计划和部署,全力以赴将各项工作推进到位、落实到位。二要守底线。要围绕安全保障大局,细化实化各项措施预案,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全面防范廉政风险,确保工程度汛安全、水利生产安全、干部队伍安全;要加强信访工作,维护稳定的水利发展态势。三是争上游。在保障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的基础上,瞄准水利立法、河湖长制、数字水利、水资源管理等工作亮点,努力创新突破,力争走前头作表率,推动我省水利发展再创新佳绩。

  省水利厅机关各业务处室、厅直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半年水利工作进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分管厅领导就分管工作分别点评,提出要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