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规划院举办“传承百年志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水利规划院 发布时间:2021-07-14 09:1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12日上午,省水利规划院举办“传承百年志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林捷以“从百年巨变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为主题,给我院党员与民主党派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林捷从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他指出:一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要切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深刻领悟、时刻对标、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工作。三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涵育过硬作风。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坚持做到“规范、优质、创新、廉洁”评审。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提升履职尽责的动力和境界,鼓足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优化水利营商环境上实现更大的突破,为全方位推动我省水利建设高质量发展超越而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