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省水利厅防御与水文处
省应急管理厅防汛抗旱处二个党支部
赴福建省博物院参观学习

来源:厅防御与水文处 发布时间:2021-07-12 17: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9日,省水利厅防御与水文处和应急管理厅防汛抗旱处2个党支部共16名党员干部,到福建博物院参观学习“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特展,开展“庆建党百年·为党旗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重大实践,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引导省防汛办合署办公广大党员在防汛防台风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各位党员不时驻足,或交流探讨,或仔细观看,感触颇深。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2名支部书记分别以《最美奋斗者·郑守仁》《学好党史·开好新局》为题上了专题党课。课后,还邀请受省直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林长荣和钱向炜2名同志作先进事迹座谈交流。

  大家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我们应该弘扬革命先烈的英雄精神,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以走在前作表率为福建防汛事业开启新征程!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梅长河副厅长、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邓冈副厅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