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电设计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省水电设计院 发布时间:2021-07-09 10:3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9日,省水电设计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多名成员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以“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小组成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围绕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踊跃发言,交流学习体会,表达贯彻落实信念决心,畅谈奋进新征程目标打算。

  会上,青年代表还朗诵了建党百年大会青少年献词,开展了“重走长征路”主题党史学习,观看了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小视频《追寻》。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把美好的青春融进祖国的江河,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