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庆建党百年 为党旗添彩
——省水文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水文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7 09:2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水文中心机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庆建党百年.为党旗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省水文中心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印记,延续红色基因”党史专题学习,集中参观了“中央苏区的创建与发展”“福建苏区的历史贡献”和“饮水思源 不忘老区”等陈列区,一件件历经沧桑的文物、一张张穿越时空的照片、一段段风云变迁的影像,仿佛在诉说着福建苏区的光辉历史和英烈英模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在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支部开展了“强化廉政思维,传承红色家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中央监察委员会首任主席王荷波烈士事迹,一起回首革命先辈的战斗历程。在庄严肃穆的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最后,一支部还组织了专题党课、重读入党申请书和“迎盛业 颂党恩”百人共书心声等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初心决心信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