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陈国忠巡视员赴三明开展安全生产特定飞检

来源: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7-06 09: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27-29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陈国忠带队到三明开展安全生产特定飞检,对部分水库、水土保持生产建设项目进行工程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永安市上曹水库、资坑水库工程和新建兴国至泉州铁路永安段圳头洋1#、2#弃渣场,尤溪县兴头水库、双里水库及尤溪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一期工程城东水厂在建项目;查阅了相关资料,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工程安全生产制度措施落实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当场反馈。陈国忠要求:一要守住底线,不存侥幸。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执行已制定的各项制度。二要落实责任,加强巡查。就弃渣场内排水措施和边坡稳定问题要求抓紧整改,各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要加强日常管护,及时更新相关预案。三要举一反三,整改到位。加强对各岗位人员的宣传教育,要尽职履责,及时整改排查出的问题。

  省水利厅运管处、水保科技处负责同志和有关安全专家参加飞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