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主持召开我厅第六批驻村党员干部座谈会

来源: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7-05 09:4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29日,在省委第六批选派党员干部驻村培训后,受赖军厅长委托,丘汀萌副厅长主持召开省水利厅第六批驻村党员干部座谈会。第六批驻村第一书记,以及省移民发展中心、省水电设计院、省水投集团、厅人事处有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丘副厅长首先对第六批驻村党员干部勇于响应组织号召、服务农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担当作为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誉,并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有关驻村工作的任务与要求。他指出,此次选派驻村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省委、省政府做出的一项重要部署,驻村党员干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有可为。他鼓励驻村党员干部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因地制宜,积极作为,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确保安全。要尽快适应农村工作环境,时刻注意个人自身安全,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和工作纪律,确保工作安全。二是展现形象。要勤勉工作,保持优良作风,展现水利干部良好形象。三是多办实事。要扎根农村情系农民,当好公仆做好服务,把握政策谋划发展,用心用情用力为老百姓多办好事多做实事。他还要求厅机关有关的处室和厅属单位,认真落实干部驻村政策和待遇,做好驻村干部的坚强后盾和支撑。

  我厅今年选派的6名党员干部安排到闽清、安溪、诏安、南靖、建阳、建瓯等6个县(市、区)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他们将于近日分赴驻地开展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