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党组认真组织收听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7-02 16:4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厅党组组织厅机关在职全体党员、厅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集中观看电视直播。省委巡回指导组朱清组长一行6人与我厅党员一起观看了电视直播。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让人倍受鼓舞,作为水利系统的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收听收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同志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厅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也通过电视直播、网络直播、手机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