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监督处、河湖处、水资源与河务中心及质量技术站党支部
联合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赓续伟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厅监督处 发布时间:2021-07-02 09: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30日,省水利厅监督处党支部、河湖处党支部、厅质量技术站党支部和水资源与河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赓续伟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三项:一是上一堂党史专题党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水树同志以《学好党史,抓好水利安全生产》为主题,从为什么学党史、怎么学党史、学习党史的收获等三个方面进行分享了个人的体会与感想;以水库运行与工地建设安全为重点目标,以领导、主体、个体各方责任为重点对象,以队伍、清单、平台、机制、专班、全覆盖、标准化试点、现场会等“八个一”为抓手措施,要求各部门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人民群众的有力支持下,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建党100周年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二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广大党员在今后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争当先锋。三是合唱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经典歌曲唱出了党员对党无比热爱、无限崇敬的真挚情意,嘹亮的歌声更激励着大家奋发有为,铭记责任、勇于担当,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为新时代水利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