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部来闽开展水利工程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调研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1-07-01 16:5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23-25日,水利部建设司田克军督察专员(正司级)带队来我省开展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调研。省水利厅总工林捷及厅建设处、厦门市水利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听取了省水利厅及厦门市有关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后,田克军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福建能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信用信息管理及信用评价的文件要求,依法依规规范本省水利建设信用信息管理工作,同时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并积累了很好经验和做法。

  林捷对水利部建设司长期以来对福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福建将认真按照水利部信用信息和信用评价管理办法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和完善我省水利工程建设市场信用体系,不断提升福建水利工程建设市场监管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