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庆建党百年•为党旗添彩
——厅建设处党支部与省水科院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1-07-01 16:4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29日,省水利厅水利工程建设处党支部联合省水科院第一党支部,以“庆建党百年•为党旗添彩”为主题,到永泰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永泰县塘前乡官烈村党旗前,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号召全体党员铭记入党初心,永葆党员先锋形象;在中共福建省委旧址纪念馆,参观革命旧址,亲身感触党史,引导党员树牢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永泰县水利局,林捷为建设处党支部、省水科院第一支部党员、永泰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讲党课宣讲党史。

  林捷以《从百年巨变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为题,从五个方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时刻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在奋进水利“十四五”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加快福建水利高质量建设上取得更大进步,在水利支撑和保障福建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探索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上迈出更大步伐,在优化水利营商环境上实现更大突破,为全方位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而努力奋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正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员同志们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同志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水利工作奋发进取、建功立业,在水利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当先锋、作表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