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赓续光荣传统 激励担当作为
——赖军厅长上门为老党员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6-30 17:3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七一”前夕,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到医院走访慰问抗战时期离休干部、厅机关96岁老党员郭怀玉,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祝福,代表厅党组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赖军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郭老对党忠诚、兢兢业业,为中国革命和我省水利事业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纪念章的颁发,见证着老党员的无悔初心,是一种致敬,更是一种激励,引领水利系统年轻党员干部赓续光荣传统,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为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超越担当作为。

  郭老衷心感谢党中央的关怀厚爱,感谢水利厅党组的关心照顾,深情祝愿伟大的党永葆青春活力、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