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郭武巡视员为省洪水预警报中心党支部上党史专题党课

来源:省洪水预警报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9 16:0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24日下午,省水利厅郭武巡视员为省洪水预警报中心党支部上了一堂题为《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的党史专题党课。郭武围绕古田会议的时代背景、决议精神和现实意义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对中心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锤炼政治品德,铸牢政治之基;三要树牢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四要扎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五要深化作风建设,严明纪律红线。

  通过此次党史专题党课教育,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艰辛,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孜孜以求、百折不回的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古田会议精神,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汲取历史经验中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在推动福建数字水利高质量发展中走前头、作表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