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率队赴宁德市开展水利工作专项督导

来源:厅移民处 发布时间:2021-06-29 16:1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23~24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丘汀萌率队赴宁德市开展水利工作专项督导,推动落实全省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和移民信访维稳视频会议精神,推进水利重点工作任务和“十四五”水利规划工作。

  丘汀萌一行现场察看了古田县桃溪水库、闽江古田溪古田段防洪一期工程、屏南县旺坑水库、闽江长桥溪屏南县长桥镇防洪工程,检查安全生产制度、措施落实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工作汇报,座谈反馈问题,并督促整改、指导工作。丘汀萌强调:一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质量管控责任和措施,保证工程安全。二要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抓好涉水信访矛盾问题的化解和稳控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采取措施落实要素保障,推动年度各项任务按序时完成。四要进一步衔接规划体系,对照省级框架谋项目,提高“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五要进一步加强前期工作,为水利项目落地实施创造有利条件。

  省水利质量技术站和挂钩宁德市的牵头处室的人员以及挂钩古田、屏南的联系人参加督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