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移民发展中心卞宏达主任带队赴龙岩市开展特定飞检

来源:省移民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9 11:3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23-24日,省移民发展中心主任卞宏达率队赴龙岩市开展特定飞检工作。

  飞检组深入武平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城区第二水厂扩建项目和上杭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兰地水厂扩建项目现场以及武平县捷文水库和上杭县矶头水库,详细检查安全生产制度和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市、县水利局有关负责人作了反馈。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卞宏达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毫不松懈。二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细化责任到岗到人,做到责任落实全覆盖、无死角。三要进一步抓好存在问题整改,逐项明确整改时间节点和完成时限,推动整改落细落实落到位,并举一反三全面自查,及时完善各项制度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省水利厅水资源处和省水利规划院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