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电设计院党委书记余德贵看望离退休老党员
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省水电设计院 发布时间:2021-06-29 08:4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近日,省水电设计院组织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院党委书记余德贵专程赴离退休老同志家中,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离休老党员送去专项慰问金,以“下基层、进家门”形式向走访慰问对象转达党中央对他们的关怀。

  在老党员家中,余德贵代表省水电设计院党委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衷心祝贺,感谢他们为水利事业和设计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交谈中,余德贵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要求院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心情十分激动,他们表示,感谢省水电设计院领导亲自上门颁发纪念章,感谢组织给予他们的关怀和温暖,他们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永远跟党走,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设计院建设发展。

  省水电设计院党委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