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赴泉州开展特定飞检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1-06-28 17:3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22-24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捷带队赴泉州市,对部分水利项目开展“四不两直”特定飞检。

  林捷一行深入泉州外走马埭海堤升级改造、惠东备用应急水库、南安市“两溪一湾”安全生态水系综合整治等工程及后桥水库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运行管理以及工地生产安全等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林捷要求:一是在建项目要进一步强化施工现场管理,落实责任,加强管理,强化教育,严密防范水利安全生产事故,确保水利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生产安全和度汛安全。二是已建项目要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强巡查、检测和事故报告制度,严格蓄水安全管理,落实“三类责任人”,确保工程安全运行。三是各有关单位要在“飞检”的基础上,举一反三开展自查,并认真抓好发现问题的整改。

  林捷还赴厦门市,指导筼筜湖第二排涝泵站及西堤闸工程、枋洋水利枢纽工程争创“大禹奖”,与厦门市水利局,有关项目业主和参建单位进行了座谈。

  省水利厅建设处、省水科院负责同志与有关同志参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