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何文兴院长带队赴莆田开展特定飞检工作

来源:厅政法与审批处 发布时间:2021-06-25 16:09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23-24日,省水利厅特定飞检莆田组组长、省水电设计院院长何文兴率队赴莆田开展水利工程安全生产特定飞检。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木兰溪防洪工程仙度段、仙游县城区第一水厂迁建工程、西音水库及庄边溪安全生态水系治理工程,详细了解工地的安全生产制度措施的落实情况,查阅了工地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相关资料,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何文兴强调: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树牢安全生产意识。二是行动要快速有力,按照厅党组部署和安全维稳视频调度会议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确保所有项目安全。三是问题要立整立改,持续做好已建、在建项目安全排查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问题立即整改,举一反三,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四是人员要守土尽责,各级水利部门及参建单位要同心协力,各负其责,严格值班和报告制度,做好安全预案。

  省水利厅政法与审批处、省水利质量技术站、省水电设计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飞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