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从抗美援朝说起”党史宣讲会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24 15:4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18日下午,省水利厅以《水润八闽论坛》形式,以“敢于斗争 敢于胜利——从抗美援朝说起”为主题,举办党史专题宣讲会。

  省水利厅建设处党支部5位党员分别以《永葆斗争精神是新时代水利人的不竭动力》《从抗美援朝英雄黄继光说起》《铭记历史  致敬英雄》《学史力行——变“不可能”为“可能”》《信念和意志铸就的奇迹》为题,带领全厅党员、干部重温了历经两年多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深刻体会抗美援朝战争战略决策的精髓要义,并紧密结合水利建设工作,分享了在水利建设中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变“不可能”为“可能”的工作体会。

  与会同志表示,要秉持为党工作的赤胆忠心,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永不言败,斗争到底,为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水利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水利厅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厅属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