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黄明聪副厅长为农水水电处支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厅农水水电处 发布时间:2021-06-24 10: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22日下午,农水水电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明聪以《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黄明聪对“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丰富内涵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这是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最彻底最鲜活的表述,是我们党百年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经验,是一切为了人民的庄严承诺,一切依靠人民的铿锵宣示,也是以人民为中心的行动指南。

  黄明聪强调,农村水利水电工作涉及农村百姓饮水、农业生产用水和农村水电生态环境,是最基本、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支部党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黄明聪指出,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落实到推动农村水利水电高质量发展上。一是心中要永远装着群众。要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履行好每一个岗位职责,完成好为民办实事农村供水任务,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是工作要始终落实落细。既要胸怀“国之大者”,又要压实责任、扎实工作,把保障群众用水、大中型灌区建设改造、农村水电站绿色发展等工作落实落细落好落到位;三是举措要贯穿改革创新。对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农村水电站清理整治、大中型灌区现代化建设等工作,无论是先行先试、示范引领,还是破解难题、加快推进,都要善于勇于探索改革创新的办法,努力走出一条我省农村水利水电高质量发展的新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