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陈国忠二级巡视员为省水利厅运管处党支部、
省水利管理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员上党史专题党课

来源:省水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2 17:4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17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水利厅运管处党支部、省水利管理中心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庆建党百年、为党旗添彩”主题党日活动。厅二级巡视员陈国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以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以学史明理为切入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陈国忠强调,要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同时,他指出,运管工作与人民生命安全息息相关,要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履职尽责,做到“应检尽检、应修尽修、应管尽管、应巡尽巡”,用实际行动赓续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