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举办全省水利系统美术书法摄影展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21 16:0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翰墨言志、丹青抒怀、光影寄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日前,我厅在厅大楼举办“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全省水利系统美术书法摄影展。

  此次展览,得到我省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大家饱含深情,精心创作,用笔墨和镜头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此次展览,共收到139幅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这些作品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集中展现了我省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对党的深切崇敬之情,生动描绘了我省水利干部职工在水利基层一线立足岗位、开拓进取、拼搏奉献的工作风采,充分表达了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庆百年、颂党恩、兴水利、共奋进”的信心决心。

  6月16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同志带领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处室及厅属单位负责人参观了展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