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与中国铁塔福建省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厅办公室、省水利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1 08:5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17日上午,省水利厅和中国铁塔福建省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省水利厅郭武二级巡视员、中国铁塔福建分公司蔡晓东副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上,郭武介绍了近年来福建数字水利发展情况。他指出,福建水利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重要思想,以“信息可查、现场可视、指令可达、运行可控”为目标,积极推进数字水利建设,为我省水利改革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信息化保障。此次与福建铁塔公司签约,将进一步深化福建水利行业与铁塔系统的战略合作,推动数字水利发展再上新台阶。

  根据协议,未来五年中,双方将在水文监测、水库监控、河道监控、防洪抗旱、水利工程监控、水源保护、水质监控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我省水利部门将充分借力福建铁塔设施资源和服务平台,推进水利态势感知体系建设,提升“预警、预报、预演、预案”支撑能力,以水利信息化驱动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省水利厅办公室、省水利信息中心、中国铁塔福建省分公司有关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