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赴三明市调研指导行政审批服务和“大禹奖”争创工作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1-06-18 17:1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16~17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捷赴三明永安市、沙县区调研指导行政审批服务和水利工程争创“大禹奖”工作。

  林捷实地察看了永安市溪源水库,沙县区双溪水库、东溪(龙峰溪)安全生态水系及俞邦至中堡段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听取了三明市行政审批有关工作汇报,以及永安市、沙县区水利局和相关参建单位争创大禹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存在的问题。他肯定了三明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经验作法和推进水利工程争创“大禹奖”的工作成效,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在建的大中型项目要理清思路,以争创“大禹奖”为目标,加快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二是已投入运行的水库要确保汛期安全,加强运行期观测,加快推进完工验收工作。三是新建的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在建设中要保持河道原有韵味,打造亮点与乡村规划衔接。四是审批制度改革要持续深化,推进审批工作更加科学、规范、高效、廉洁,确保每个工程“确有需要、生态安全、可以持续”。

  省水利厅政法与审批处、建设处负责同志与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