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水之魂”老干部舞蹈队参加
“夕阳红满天 永远跟党走”
省直机关庆祝建党百年文体展演

来源: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6-18 10:5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生日献礼,6月17日上午,由省委老干部局、省体育局主办,省直机关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夕阳红满天  永远跟党走”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体展演活动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金秋剧场举行。在十五个节目中,厅“水之魂”老干部舞蹈队参加了两个节目的演出。省直老体协王美香主席出席展演现场,观摩演出节目。

  “东方红,太阳升……”由省水利厅、文旅厅、审计厅等15个省直厅局联合参演的开场歌舞《东方红》大气磅礴,美伦美奂。金色的舞扇在空中时开时合,组合成一朵向日葵花的造型,喻意全国人民忠心向党,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

  我厅老干部舞蹈队演出交谊舞《红歌串烧》,随着《绣红旗》、《红梅赞》等悠扬婉转的乐曲响起,队员们翩翩起舞,犹如一对对轻盈的燕子掠过花丛,全体老同志舞出了风采,舞出了青春,展现了水利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展演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省水利厅获得“最佳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