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赖军厅长走访慰问我厅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17 16:1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近日,根据中央、省委部署和厅党组工作安排,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同志代表厅党组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带去党的关怀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赖军一行来到困难党员吴健汀同志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的工作情况、身体状况,聊起两个孩子的学习情况,倾听困难和需求,并叮嘱他保重身体,勉励他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在入党57年的老党员陈逢玉同志家中,赖军同志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转达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深切关怀。陈老回忆自己当年的入党情形,激动万分,表示十分感谢党中央的关心关怀,感谢党的恩情。赖军同志向他以及为福建水利事业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老一辈共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代表厅党组表示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团结带领全厅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水利人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推进新时代福建水利改革发展超越。

  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副厅长丘汀萌同志以及厅机关党委、省水利规划院、省水文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随同慰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