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举办“延安岁月与延安精神”党史宣讲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08 08:5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根据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6月4日下午,我厅以《水润八闽论坛》形式,围绕“延安岁月与延安精神”专题,开展党史宣讲。

  厅水资源处党支部5位党员、干部分别以“延安精神及其现实意义”“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奥秘——赢得了民心”“坚持自力更生 艰苦奋斗——中华民族成就伟业的不竭动力”“到延安去 到延安去——回望延安岁月”“中国共产党成就伟业的基石——解放思想 实事求是”为题,作了交流发言,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学习党史的认识与体会。

  现场同志备受激励,纷纷表示要立足水利工作实际,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让延安精神在新时代、在福建水利系统永放光芒!

  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厅属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