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进军营·共学史·忆初心·担使命
——省水利厅计财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厅计财处 发布时间:2021-06-03 11:1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水利厅计财处党支部与武警某部党支部联合开展“进军营·共学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与官兵共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走进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途径连江史迹陈列馆,缅怀北上抗日先遣队光辉历史;以“微党课”形式,开展党史教育,怀念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走进军营,参观武警部队反恐和救援装备及训练演示,强化危机意识、风险意识,增强水灾害防御的自觉性、主动性,体会军民鱼水情谊,探索水利建设军民融合。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史中,大力弘扬红色文化,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凝心聚力,展现新作为,在水利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