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参加水利工程概算定额成果评审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1-06-02 15:4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1日,省水利厅组织召开《福建省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概算定额》《福建省水利水电设备安装工程概算定额》成果评审会议,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捷参加会议。

  会上,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汇报了定额编制工作情况,省水利水电造价管理站宣读了初审专家意见,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汇报了编制情况,特邀专家对新编的两本概算定额进行了审议,有关参会单位发表了意见。

  林捷对概算定额编制的工作进度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编制单位、特邀专家、有关处室和省直有关单位的共同努力和推动下,概算定额编制工作较时序进度提前了一个多月。就下一阶段工作,林捷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阐明编制概算定额的必要性和合理性;二要进一步与水利部概算定额衔接,与外省和外行业比照,尽快完成编制说明工作;三要完善章节,吸收消化专家意见,调整完善定额修编。

  省水利厅建设处、计财处、运管处、水保科技处、农水水电处、监督处、政法审批处、河湖管理处、水库移民处、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负责同志与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