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助学送温暖 帮扶献爱心
——省水利厅开展关爱贫困儿童送温暖活动

来源:厅直属机关妇委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08:5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爱心成就梦想,助学情暖人心。

  “六一”儿童节前夕,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工会、直属机关妇委会有关同志与厅属单位代表一行5人,长途跋涉500多公里、历时近6个小时,来到龙岩市武平县象洞镇中心小学,专程慰问12名农村贫困儿童。

  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工会传达了厅党组、厅领导对象洞镇农村儿童的关心、关爱,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节日礼物和文具用品;同他们细心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及家庭情况,勉励孩子们要心怀梦想、立志成长。孩子们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通过刻苦读书改变自己的命运,早日成材,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此次送温暖活动是省水利厅“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之一,不仅给贫困儿童带去节日喜悦,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动力,更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儿童的关心关爱。今后,省水利厅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