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学史笃行 党在心中
——我厅举办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骨干读书班

来源: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5-25 17:0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18日至21日,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骨干读书班在永泰举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作开班动员。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沈再生和福州市晋安区委党校教授潘长春莅会授课。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及各离退休党支部委员、退休厅级干部等近30人参加了培训。 

  丘汀萌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十四五”开局以来,我厅在水利规划编制、青年干部培养、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等重点工作情况,他代表厅党组感谢省委老干部局长期以来对厅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厅机关离退休党组织党建工作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

  沈再生作《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思考和实践》专题讲座,他结合国情、省情、离退休老同志的特点及现状,系统分析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潘长春作《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成功经验》辅导报告,重温建党历程,激发老党员们爱党爱国的热忱。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离退休党员骨干要坚守初心使命,带头弘扬正能量,为推进党的事业和福建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读书班还组织老党员们赴永泰县梧桐镇春光村参观考察,实地感受生态水利建设推动乡村振兴的新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