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圆满结业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5-21 11:1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14日下午,我厅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仪式,为期3天的读书班圆满结业。受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同志委托,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副厅长丘汀萌同志就专题读书班作了学习小结。

  厅二级巡视员郭武,厅农水处处长李强,厅水库移民处处长郑联举,省水文中心主任、二级巡视员吴金塔,省水科院院长陈华镜等5位同志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和感悟。

  丘汀萌同志肯定了读书班的学习效果,指出读书班开班以来,大家能克服工学矛盾,认真专注学习,自觉遵守学习纪律,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精神状态。

  丘汀萌同志指出,本次读书班厅党组领导重视,课程安排灵活,学习秩序良好,达到了学习更加深入、思想更加坚定、领悟更加透彻的学习效果。

  会上,丘汀萌同志同时部署了全厅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厅属各单位要分级分类举办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二是要扎实推进党史专题宣讲;三是召开全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四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五是举办好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六是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宣传报道力度。

  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处室党员、干部和厅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专题读书班交流研讨暨学习小结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