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水利标准体系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厅政法与审批处 发布时间:2021-05-21 09:5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推动水利标准体系建设,引领和支撑我省水利高质量发展超越,5月20日下午,省水利厅举办《水润八闽论坛》第23期——“水利标准体系建设”专题辅导讲座,邀请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倪莉副司长作《水利标准化助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标准化研究中心于爱华副主任、教高作《标准知识介绍》专题辅导讲座。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捷主持专题讲座。

  倪莉从水利标准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标准化工作的进展情况、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关于地方标准的几点说明等四个方面,分析了水利标准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水利标准建设的思路和要求;于爱华围绕标准化知识、新时期标准化工作、水利标准化工作、水利地方标准编制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标准的基本概念、发展历程、发展方向,以及水利标准工作情况和水利地方标准要求。专题讲座站位高、思路清晰、针对性强,对推进我省水利标准体系建设,以高质量标准引领水利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指导作用。

  省水利厅领导,厅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业务处室全体干部,厅属单位主要领导及技术负责人参加学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