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团委举办“永远跟党走,立功新时代”
青春分享会和“水利志愿者在行动”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厅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21-04-30 17: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按照厅党史学习教育要求,2021年4月30日上午,省水利厅团委举办了“永远跟党走,立功新时代”青春分享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丘汀萌同志以及厅直属机关党委、厅直属机关工会、妇委会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活动。活动共设置1个主会场和5个分会场,150多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来自厅机关及厅属单位的10名青年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从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党史学习教育、生态保护、乡村振兴、水文映射、建设管理、科技创新、数字水利、水库移民、供水安全等方面,依次进行了主题分享,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赖军同志代表厅党组,向全省水利系统广大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对青年成长成才,提3点希望:一要在党史教育中明方向,积极探索思考人类发展的规律、社会进步的规律、个人成长的规律;二要在读书学习中长才干,让学习成为自己的一种生活习惯,逐步养成辩证思维、历史思维;三要在干事担当中提素质,做到不怕事、不畏难、不计较、不马虎,要有“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担当精神。

  分享会前,厅团委还组织了“水利志愿者在行动”无偿献血活动,全厅共有88名干部职工参加,累计献血量达28000毫升,为近年之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