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到福建工程移民职业技术学校调研

来源:厅移民处、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30 17:1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30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丘汀萌带队到福建工程移民职业技术学校调研,并看望慰问在校教职员工。

  丘汀萌一行深入察看教学楼、操场、宿舍、食堂、浴室等设施,与教职员工面对面交流恳谈,诚致节日问候,并勉励他们潜心教学,为教育事业奉献力量。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丘汀萌就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加强管理,守住安全底线。既要管好校园,更要落实宿舍、食堂、浴室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管控措施;既要注意出行安全,更要安排好值班值守,保障留校师生安全;既要落实安全防范,更要加强常态疫情防控,杜绝师生前往中高风险区域。二要统一思想,保持安定稳定。要畅通话语渠道,方便教职员工随时反映诉求,特别是学校整合期间,厅机关和省移民中心、学校领导班子,要认真倾听教职员工呼声,解决遗留问题,化解担忧疑虑,做好思想工作。三要加快整合,推进融合发展。积极支持配合省直相关部门,加快办理整合的相关手续。要组织教职员工到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参观,拓宽视野、增强信心、提升素养,加快融入学院发展大局。要激励学生努力学习,支持学生升学深造长远发展。

  厅移民处、人事处和省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发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