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
--省水电设计院党委书记余德贵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省水电设计院 发布时间:2021-04-27 09:4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26日,省水电设计院党委书记余德贵按照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专题党课,并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再动员再部署。

  余德贵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扎实学好百年党史、切实提高政治“三力”、脚踏实地做好工作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升该院党的建设水平,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水利铁军;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在战略的层面谋大局、把方向;要补短板、强弱项,在战术的层面提出可操作的办法举措,切实解决好党史学习教育中查摆出来的具体问题。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目标任务,从学习教育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汲取激昂奋斗的革命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