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全省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工作推进会在沙县召开

来源:省移民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6 16: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22至23日,全省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工作推进会在沙县召开,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丘汀萌到会并讲话,省移民发展中心卞宏达主任回顾了2020年以来我省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丘汀萌副厅长强调,一要强化库区稳定责任,上下协同做好预警预防、排查化解工作,集聚工作合力,促进库区长治久安。二要精准推进移民安置,严格安置规划审查,加快推进实施进度,确保移民安置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三要严格加强绩效管理,采取挂钩包片等有效方式,加强监督检查,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拨付进度,提高绩效水平。四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推动我省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明、泉州、龙岩分别围绕后扶示范区建设、移民安置、平安库区创建工作作了典型发言,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针对当前移民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与省移民发展中心分管领导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充分交换了意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