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赓续精神血脉 激发奋斗动力
——省水电设计院赴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省水电设计院 发布时间:2021-04-25 09:5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22日,省水电设计院党委书记余德贵带领30余名党员干部赴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理想照耀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展”,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发扬革命精神,激发奋斗动力。

  在“开天辟地”主题展馆中,党员们认真参观、仔细聆听了“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和“中国共产党成立”两个部分内容的现场讲解。通过一张张满载着历史印记的珍贵图片,大家近距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应运而生的历史必然性,深刻认识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历史智慧、把握历史规律、树立正确党史观,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和使命担当,在服务我省水利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展现更大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设计院荣誉而战”的强大动力,持续推动设计院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