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电设计院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省水电设计院 发布时间:2021-04-23 08:3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21日上午,省水电设计院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在家院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出席,各支部党员代表、工青妇代表100多人在主会场参加,其余干部职工在钉钉直播室参加。

  本次活动设置场上竞答和场下互动两个环节。比赛由基础题、抢答题及风险题三部分组成,内容涵盖“四史”相关知识,题型以基础知识客观题、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音频题、重要历史事件的故事图片题为主。各参赛队伍经过赛前的精心准备,比赛场上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比赛从一开始便呈胶着状态,各代表队分数紧紧咬住,不分上下,充分展示了各个队员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政治素养。在紧张激烈又充满乐趣的气氛中,场下观众也积极互动,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经过一番比拼,最后,省水电设计院党委办党支部、试验中心党支部联队荣获冠军,能源工程院党支部、院工青妇组织联队荣获亚军,工程勘察院党支部、总工办党支部联队荣获季军。

  本次活动,再次掀起省水电设计院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热潮,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设计院荣誉而战”的工作动力,奋力谱写该院改革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