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交流会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19 15:4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021年4月15日,省水利厅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交流会,厅文明办和厅属各单位具体负责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有关人员30多名参加了会议,同时,在9个设区市水文分中心和省九龙江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设立了分会场。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副厅长丘汀萌同志,水电设计院党委书记余德贵同志莅临会议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新一届文明单位创建的目标和任务、主动融入基层党组织开展创建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普遍认为我厅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重视,氛围浓厚,效果明显。并表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等活动,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做到规定动作列清单抓落实、自选动作求创新抓特色,切实提升本单位的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