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追寻红色足迹、铭记初心使命”

来源: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4-16 11:1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12日下午,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党支部联合省水土保持试验站党支部在“八·一七”革命烈士公园开展主题为“追寻红色足迹、铭记初心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瞻仰了八·一七革命烈士纪念碑,为革命先烈献花;在八·一七革命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并由青年党员讲述打响福州解放第一枪的北峰岭头猪蹄峰战斗史,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党史现场教育;现场还开展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快闪活动。全体党员深切体会到革命先辈们英勇无畏的英雄气概,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品质,弘扬英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高尚情操,以旺盛的革命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我省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