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福建省水利工程概算定额修编成果通过初审

来源:省饮水安全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6 10:4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12-13日,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组织专家对福建省水利工程概算定额修编成果进行初审。

  为适应新时期我省水利工程建设管理需要,规范水利工程设计概算编制依据,提高水利工程概算编制质量,确保水利建设资金规范使用,保障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促进水利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根据省水利厅2021年度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了《福建省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概算定额》《福建省水利水电设备安装工程概算定额》的编写工作。

  会上,专家一致认为新编水利概算定额十分必要,填补了我省水利工程概算计价依据的空白。本次水利概算定额编制的技术路线正确,编制的原则和采用依据符合我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项目概算的实际情况与特点,基本满足中小型水利水电工程概算的需求,水利概算定额水平和工程投资水平基本符合我省实际状况。同时,提出了部分修改意见和建议。

  目前,《福建省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概算定额》《福建省水利水电设备安装工程概算定额》正在进一步征求意见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