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一行赴上海、江苏调研学习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1-04-16 15:0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12日至16日,林捷总工带队赴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上海市和江苏省调研学习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工程建设智能化标准化管理、水利建设市场监管以及水资源管理方面先进经验。

  林捷总工一行实地了解上海市杨树浦水厂深度处理工程、江苏省太湖治理工程新孟河延伸拓浚界牌枢纽工程,观摩了上海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平台、水务工程建设安全质量监督管系统、堤防(泵闸)设施建设管理系统等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系统。与水利部太湖局、上海市水务局、江苏省水利厅及有关项目参建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观摩学习和交流座谈,林捷总工对我省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上海市通过信息化管理平台运用,实现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全覆盖、全过程、全天候,法治化、社会化、智能化、标准化”监管,以及建设项目可追踪、可预判、可视化的BIM设计应用的先进经验;二要借鉴江苏省在推动水利建设质量提升、推进工程项目竣工验收、有效激励市场主体争创优质工程、文明工地以及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带水文的经验做法;三要尽快消化调研学习成果,研究制定符合我省实际的政策举措,推动我省水利工程高质量建设,确保我省水利建设质量考核继续保持A级行列、水利工程项目再获大禹奖。

  厅建设处、监督处、水资源管理处,省质量技术站负责同志和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学习。

附件下载: